2017年4月13日

個人篇 - 2017年 很多事情都變了

個人篇


如今, 還有多少個人在寫blog?
又有多少個Blogger?

這幾年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這個個人篇 我想寫寫對自己這幾年的變化
我也會在這裡慢慢細說發生了什麼事情

朋友篇
大學篇
家庭篇
工作篇
孩子篇

距離上一篇blog已經4年了
看了看以前寫的

真的是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沒有那時候的行為
哪來的深刻回憶來讓大家懷念

這幾年朋友越來越少了
能談上幾句已經不錯
要找能談心的 已經是奢望

兒子在 2017年3月23日  13:30
誕生了
我當爸勒

念行銷
我現在做裝修一陣子了
NOLL

每天忙著,都快忘了自己
連以前最愛的電玩也不碰了
PS4 也打算賣了

人真的一步步在變,
看了以前對於愛情的執著

我終於明白 當年在我身邊鼓勵我的朋友
別那麼在意,放下吧
原來最好的一直在未來等著我
感謝遇見我的老婆Wulili
謝謝你會繼續陪我走完這一輩子
之前點點滴滴的故事與主角
我很感謝各位的出現
讓我有幸現在擁有最幸福的家庭與生活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時間過得真快。
這幾年的變動太大
一時都不知道要記錄什麼。

只想說
朋友
我還一直保存著我們高中最無憂無慮的感覺
在我最深的心底
即便未來我們相遇也不會打招呼
但我深深地把你們放在心裡

致-我們已逝去的青春
朋友

2 条评论:

阿荸 说...

致-我們已逝去的青春

Yenny 说...

wow 原來你還在用
恭喜你當爸爸了 也遇到那麼漂亮的老婆
那時能出席你的婚禮真的很開心
好好加油為你自己還有你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