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幾年了?大家都變了…

這是我…
我還是以前的我嗎?

感覺變了好多…以前很愛寫blog
如今兩年沒寫勒

連打開都沒有幾次…

變了…看見以前自己寫的一切

好像有些都已經開始模糊,沒什麼記得

衹能怪自己
那年還小,不會想…

幹,做一些白痴的行為~哈哈

遙想小寶當年…幼稚極了!

不曾後悔做過那些事…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不經過這一切的事情…怎麼會有現在的我呢?

frog,說真的…這輩子最該感謝的就是你…
哈哈

你的成熟,讓我在那些年真的招架不住…
但感謝那些年你熬過的那段日子…哈哈
辛苦你了…

現在看你和劉帥那麼幸福快樂。哈哈
我自己也有一個台灣好娘子~哈哈

應該全是圓滿大結局了~

不過說真的我們這段雖然是很失敗的愛情
但~友情就這樣沒了
感覺很不值得也
哈哈

劉帥你也是勒
感覺你都不像以前那樣~

現在好像有一道牆這樣

不要這樣啦~愛你 zhengyu
哈哈

明年要畢業了
現在真的不能浪費時間…這個學期
專題搞定之後…哈哈

下學期 我的椰油要好好經營勒

不能玩玩啊

能不能在25之前穩定下來
現在最大的機會就是你了^O^

加油!
身邊的朋友
也好好加油哦~

1 条评论:

阿荸 说...

加油~ =)